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6日下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及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棚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任务,各项目部汇报了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

吴勇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城市面貌、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紧迫问题,要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敢于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

在改造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抢抓窗口机遇,把握发展机会。

要注重政府引导与市场机制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破解改造难题。

要增强主动作为意识,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征迁、资金调度、前期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棚改工作进度。

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责任清晰、合力攻坚的工作状态,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协同高效推进。(郝红瑞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