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上网主题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开展了“网聚员工正能量,争做同煤好网民”文明上网主题系列活动之“爱党、爱国、爱企、爱家”文明上网系列活动。

组织迎七一爱党教育网络宣讲活动 该公司通过视频的形式开展了以“歌颂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大力营造安定团结、文明和谐的良好舆论氛围。

开展爱国励志文明上网答题活动 该公司围绕“爱国从指尖做起,争做时代好网民”,组织了50名干部员工进行了知识考试。

通过考试,进一步深化文明上网理念,规范员工群众的网络行为,坚持依法上网、理性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争做正能量的制作者、传播者和网络文明的贡献者。

开展爱企敬企征文活动 该公司围绕疫情防控、煤炭形势、安全生产、节支降耗、劳模宣传等主题,开展了以企为家、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征文活动,共征集到9篇各类文稿,从中优选了3篇文稿向上级宣传部进行了推荐。

通过舆论主阵地,大力宣传了临汾宏大洪崖煤业公司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参与爱岗争先正能量视频拍摄活动 该公司组织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同煤集团玩煤计划”小视频拍摄活动,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新时代同煤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闫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