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火墙” 翼城县中医医院开展消防演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聂斐)7月7日下午,翼城县中医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内容包括医院消防灭火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消防器材操作知识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距离火源远近及消防器材实战演练等几项内容。

此次活动按照讲解、示范、操作、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进行了实战灭火演练。

演练过程中,各参训人员态度认真,积极参与,服从指挥。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演练对提高安保人员应急避险及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长期以来,翼城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每日防火巡查和每月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之外,定期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等工作,营造了一种“人人学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