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助力高考爱心志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7日,侯马农商银行组织学府支行员工开展“爱心助考 追梦起航”公益活动。

当日早晨7点,该行员工就开始行动起来,在侯马一中考点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侯马农商银行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一条长长的红色横幅挂在 “爱心助考”服务站前,显得非常醒目。

爱心服务站前,一瓶瓶贴有“侯马农商银行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标签的矿泉水依次摆放,传递着丝丝的清凉和美好的祝福。除了准备大量矿泉水外,还为考生准备了遮阳扇、口罩、2B铅笔、橡皮、应急药品等爱心物品,以方便广大考生取用。

为了保障考生紧急出行需求,侯马农商银行还积极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组织多辆爱心车参与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活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李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