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一行调研市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7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带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副市长郭建伟一同调研。

黄晓君一行在实地查看了1701工程、创领建材有限公司、山西广和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铝模板生产加工、山西平阳广日机电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1701工程现场,黄晓君强调,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品质提升,事关全市人民切身利益,必须下大力气抓紧抓好。

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城建项目的前瞻性、引领性。

要推进城市智能化、信息化、网格化,打造城市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要把握时间节点、紧抓关键环节,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完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晓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扎实谋划、统筹推进,项目方要紧抓施工有利时机,自觉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队伍和机械设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采用“容缺受理”等方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王登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