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人祖山景区美食嘉年华将于7月10日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暑期来临,吉县人祖山景区美食嘉年华将于7月10日盛大开幕,持续到9月10日。期间活动丰富,令人瞩目。

活动期间“牛郎织女”在玻璃彩虹鹊桥演绎浪漫情景,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四季梦幻冰雕馆、360度4D大回转的高空玻璃滑漂、马背上速度与激情的御马台、冬暖夏凉的晋南特色窑洞宾馆,还有网红美食小吃、各种网红游乐项目等活动内容。

全新刺激体验,在美妙的场景中享受一切。一系列活动将使集天然氧吧和避暑胜地之称的人祖山热闹起来,让众多游客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届时人祖山梦幻冰雕馆将对外开放,该展馆设有女娲补天、女娲造人、冰雪奇缘、龙凤吉祥、熊大熊二、哪吒、葫芦娃等冰雕和极速冰雕滑梯等冰上游玩项目。让您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冰天雪地、透心凉的尖叫。

据了解,活动期间针对全国所有的小学、中学以及高考学生门票免费。凡是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的学生即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