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新联会与农行临汾支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8日,由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与中国农业银行临汾分行主办,临汾市新联会与农行临汾平阳支行协办的“惠贷新阶层、助力新发展”活动签约仪式在农行临汾分行会议中心举行。

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农行临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继胜出席仪式并致辞。临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吉龙、副部长冯盖骅,市新联会会长张浩,农行临汾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向阳,农行临汾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贵荣,农行临汾平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燕蓉出席仪式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李向阳主持。

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郝忠祥和李继胜行长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李继胜对郝忠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农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临汾分行经营现状、发展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郝忠祥对农行临汾分行多年来在临汾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在资源、政策、服务、效率等方面优势,在支持中小企业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共同促进临汾经济提速发展。

签约仪式上,郝忠祥常委指出,此次“新·银”合作形式及规模在全市尚属首次,是推进“六保”“六稳”“六新”担当尽责的生动体现,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务实举措,对于缓解新阶层人士“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复工复产、稳企稳岗,推进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李继胜行长代表农行临汾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政府领导和来自新社会阶层人士的业界精英、行业大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倡议与会各方携起手来,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制度化、亲情化的合作关系,共享资源、共同奋进、共谋发展,为把临汾早日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农行临汾分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与会企业家们讲解了中小微企业专项贷款产品,三家新阶层企业与农行临汾分行达成合作意向,临汾平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燕蓉分别与三家代表签署融资协议,伴随着签约双方代表互换合同、亲切握手,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惠贷新阶层、助力新发展”活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农行临汾分行探索新发展路径、寻找新发展方向的一次突破,通过与新阶层企业搭建互通联系的平台,形成了银企有效对接、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为银企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为农行临汾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