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联举办聚力转型发展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9日上午,临汾市妇联举办聚力转型发展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对全市妇女干部、优秀女企业家、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等进行集中培训。

7月9日上午,临汾市妇联举办聚力转型发展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对全市妇女干部、优秀女企业家、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等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旨在引导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临汾市妇女事业发展壮大,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培训将围绕“学习新思想”“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疫情防控下妇女企业创新发展”3个主题,就《把握形势 坚定信心 蹚出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新冠疫情对宏观经济影响及各行业发展形势分析》《面对疫情电商短视频直播转化新标地》等方面进行讲解。

市妇联负责人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企业家要努力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能力。

要注重学思践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战略思维、培育创新理念,不断开拓临汾妇女事业发展新路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浪潮中谋求机遇、发展壮大。(闫璟)

原标题:及时“充电聚能” 奉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举办聚力转型发展女性素质提升培训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