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环境抓服务搞保障 临汾市容监察支队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7月7日至8日,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早部署、早安排,多措并举,保驾护航,全力为高考学子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抓整治 净环境 

考前,辖区各大队提前介入各个考点周边,全面开展市容环境治理,确保考场周围无占道经营、无开业庆典、无叫卖噪音、无违规乱发宣传品、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挂等行为,考前、考中严禁各类群体性活动。

抓服务 设站点

高考期间,在各个考点设立了“党员先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站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等服务,在考生和家长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向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搞好服务的同时,也为他们讲解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内容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抓保障 严巡查

为确保考场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辖区各大队负责人亲自带队,加大对各考点的巡查力度,对其他参与爱心助考的社会群体、企业商家严格管理,统一划线、规范设置,严禁越线,不得影响考场周边环境卫生和秩序,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考试环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