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调研组在襄汾县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8日,省环保厅调研组在襄汾县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县政协主席、副县长杜许堂,县生态环境、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污水处理厂,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粗格栅车间、提泵站、在线监测等,详细了解了汛期城市污水直排管控工作及污水厂提质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襄汾县水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并希望襄汾县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攻坚工作,主动排查,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做好雨污分流、污水处理、污水直排管控等工作,切实改善市区污水排放秩序,促进汾河流域水质提升;

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持续发力、集中攻坚,加强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平稳运行,使各项治污举措落到实处。

杜许堂表示,襄汾县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强汾河治理,建设美丽山西总体部署和临汾市委、市政府有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生态红线,紧盯水环境质量目标,全力抓好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形成决战决胜汾河流域水污染质量攻坚战的强劲态势,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王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