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交801路、802路旅游专线开通 乘车畅游尧乡古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近日从临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7月11日起,临汾公交801路、802路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两条旅游专线的开通旨在助力临汾市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城市旅游观光公交线网建设,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需求。终点站均设在尧都印象·尧乡古镇景区,届时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乘坐游览。

下附通知全文:

为助力我市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城市旅游观光公交线网建设,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需求,7月11日,临汾公交801路、802路旅游专线正式开通,具体内容如下:

一、行驶路线:

801路:东王公交发车站→解放东路→解放西路→鼓楼北街→高河桥→尧都印象·尧乡古镇景区(原路返回);

802路:尧庙王庄发车站→鼓楼南大街→鼓楼北大街→高河桥→尧都印象·尧乡古镇景区(原路返回)。

二、发车时间:

801路:

8:20-11:20 13:20-18:20 间隔60分钟一趟。

802路:

8:50-11:50 13:50-18:50 间隔60分钟一趟。

三、票价:2元

临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