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学先进、比贡献、争一流”讲好邮储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市分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一级支行行领导、支行部室负责人、二级支行长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纪检)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随后,组织开展了“学先进、比贡献、争一流”讲好邮储故事主题活动。在播放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风采展示片的同时,由市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侯慧敏、洪洞县支行李京育、襄汾支行张卫燕等人分别作“讲自己的邮储故事”先进事迹报告。

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国平同志作了题为《坚守初心担当作为 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临汾邮储银行而奋斗》的讲话。重温了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连续几年取得的辉煌历程与不斐业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引领临汾邮储发展取得突出成绩;二是以政治建设统领临汾邮储转型取得宝贵经验;三是以使命担当助力临汾邮储迎接美好未来。(姚亮 段朋朋 郭淑华)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