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在乡宁县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由山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全面贯彻‘六字要诀’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在乡宁县云丘山景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郑中夏出席开班仪式。

近日,由山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全面贯彻‘六字要诀’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在乡宁县云丘山景区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郑中夏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中夏指出,旅游标准化工作是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要建设科学的山西旅游标准化体系,把“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逐项标准化,着力推进文旅产品、景区建设、旅游服务、行业管理标准化,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根据参训人员不同岗位需求,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聘请了省内外标准化、景区管理、导游业务等方面的权威专家,从标准化知识、景区经营管理、导游人员素质提升三大板块对学员进行培训提升。(亢亚莉)

原标题:做好景区“提质增效”文章 全面贯彻“六字要诀”提升山西旅游标准化水平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