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9日至10日,临汾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市长张翔,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秘书长及46名常委出席会议。

7月9日至10日,临汾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市长张翔,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秘书长及46名常委出席会议。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及各工作机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发区建设工作情况、《关于着力推进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牵引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讨论稿)》的说明;6位常委、委员围绕推进全市开发区建设进行了大会发言;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着力推进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牵引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全年政协工作,张建平强调,要深度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破除观念障碍,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着力在创优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要坚持“项目为王”,千方百计把招商引资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开发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努力做到胸怀大局、心无旁骛,在精准建言献策上持续发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提高监督质量实效上持续发力;改进作风、实打实干,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上持续发力,为全力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主引擎献计出力。

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大力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市政协今年各项履职任务。

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答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时代答卷,为实现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静)

原标题: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关于着力推进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牵引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