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带队赴尧都区观摩靓城提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带队,赴尧都区观摩考察靓城提质工作。副市长梁明军、郭建伟及住建、设计院、城市办事处、城管、园林、自然资源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考察。

黄晓君一行先后在临汾市园林事业发展中心、住建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解放路憩栖街心游园、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现场和向阳西路示范街提质改造现场进行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并对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深化提质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黄晓君指出,开展“靓城提质”是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临汾市自去年开展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以来,城市面貌得到进一步改观,城市品质得到明显提升,有效的推进了城市高质量发展,不但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奠定基础,同时在“靓城提质”上探索出了新路径,好经验。

黄晓君要求各部门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提升水平和质量上下功夫,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以靓城提质“六大行动”为主抓手,突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狠抓城市乡村、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公共场所、河道水面、农(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区域的卫生清洁。

要对城市街道、广场亮化、游园雕塑、服务设施进行检查维修,保证城市道路所有亮化灯具都能正常使用,所有公共场所设施完善、美观。

要加快新建、改建市政道路建设,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严肃查处交通违法,加强城市公交、出租车管理。

要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切实加大环境保护力度。

要不断深入开展靓城提质“六大行动”,协调推进“三建、三拆、三下、三进、三绿、三亮”重点任务,加强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从而推进侯马市靓城提质工作高质量开展。(王益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