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富重装集团董事长一行在霍州市开展考察洽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2日至13日,泰富重装集团张坚董事长一行在霍州市就煤机装备制造和智能再制造产业合作事宜考察洽谈。

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平,政府副市长张伟兴、晋学斌,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冰,及霍州煤电集团负责人一同考察。

张坚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霍东工业园区鑫钜煤机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究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我市的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和智能再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以智能制造为基础的工程综合服务创新型企业集团,是2014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集团涵盖设计、制造、工程、运营、金融、交易、海外七大业务板块,为目标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服务。

张坚对霍州市良好的地理优势和在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愿意通过进一步深入交流洽谈,达成共识,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李青雁对霍州市投资环境、相关政策等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霍州将以“店小二”的工作定位,以“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打造项目落地的“高速公路”,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并热切期盼泰富重装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霍州发展,把投资的“橄榄枝”献给霍州,把霍州的资源、产业、服务和泰富的人才、技术、项目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智能再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王剑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