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4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安危,副市长张红玉,梁明军,郭建伟,王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听取研究了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情况、落实“六稳”“六保”、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工作,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师县管校聘工作。

黄晓君强调,营商环境决定地方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批高质量的投资项目作支撑,要倾力打造侯马开发区主战场,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开发区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效”、投资项目承诺制等改革,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和具体环节迟滞问题,研究落实整改措施,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切实为企业投资兴业、人才创新创造提供一流环境;

要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保障开工项目投产达效;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发展后劲。

要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地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范内部疫情反弹、抓好重点领域防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李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