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5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陪同视察。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东城全民健身中心、浍河南岸生产开发及生态环境建设项目、东城标准化小学项目、恒旺拓园钢材智能服务中心(一期)项目、晋阳大道道路修建暨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以及立恒公司1860m³高炉生产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半年,曲沃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目标任务,项目建设突出抓开工、抓进度,工业经济突出抓运行、抓服务,城市建设突出抓棚改、解难题,社会事业突出抓基础、惠民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费向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形成全力以赴抓项目、促经济的浓厚氛围。要围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作调度,有效解决生态环保、教育发展、民生实事等问题,为曲沃县经济发展再添动力。(张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