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李云峰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16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兴全出席。副市长闫建国主持。

7月16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兴全出席。副市长闫建国主持。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教育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云峰对沈兴全一行来临调研、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临汾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当前,临汾正处于非常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全市上下正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大力实施“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乘势而上奋力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

希望中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临汾巩固传统产业、布局未来产业等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层次,扩大深化与临汾在产业项目、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对接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在临汾结出丰硕成果。

沈兴全介绍了中北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他说,中北大学被誉为“人民兵工第一校”。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1331工程”,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创新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

临汾军工产业资源富集,为中北大学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学校将继续坚持服务国防、服务地方发展战略,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与临汾市加强合作,努力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实现校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邱睿)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北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李云峰出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