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臭氧污染管控专题会议 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16日,临汾市召开臭氧污染管控专题会议,深入分析臭氧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治理对策,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6日,临汾市召开臭氧污染管控专题会议,深入分析臭氧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治理对策,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大气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臭氧污染管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有关部门和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临汾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就臭氧污染管控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潘海燕指出,今年以来,临汾市大力实施严格管控应对措施,臭氧污染防治取得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臭氧污染管控仍然是临汾市亟需解决的问题。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臭氧污染管控措施,紧盯目标不放松,争取更多优良天数。

要强化精准治污理念,配足配齐监测设备,完善监测系统,结合走航监测,开展源头解析,加大科学管控力度,力争在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强化对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汽修喷涂、餐饮油烟等领域的污染治理,把各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强化监管执法,不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发现典型问题及时交办和曝光。要加强协调联动,杜绝推诿扯皮,尽快形成强大攻坚合力,为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刘超)

原标题:强化精准治污理念 加大科学管控力度 我市召开臭氧污染管控专题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