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6日上午,侯马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兴民、副主任郭旭东、卫希荣、白爱华、薛俊苗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爱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市人民法院院长贺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忠庆及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郭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卢正中受黄晓君市长委托作了关于提请干部任职的议案,郝爱民介绍了拟任人员基本情况。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安危同志为侯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马兴民为新任命人员安危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郭旭东希望安危同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民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取信于民。

要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

要勇于担当,扎实作为,勤奋工作,在实施“五大兴市战略”和推进“四个侯马”建设的进程中,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对拟任职人员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李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