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主持召开四大班子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16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主持召开四大班子会议。吴滨、石前进、费向前、高剑云、焦宏文、李晓龙、孙惠生、王克勤、杜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宣读了关于刘小维、王莹、彭朋三位同志任职的决定,刘小维作表态发言;李晓龙通报了全县2019年度市定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智创园”建设方案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等领导围绕“智创园”建设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杨保春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乡任职“墩苗”,是是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优秀年轻干部保障的重大决策。希望三位同志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迅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实现“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保春强调,要加强党性锻炼,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作为组织培养起来的优秀年轻干部,要持续在加强思想淬炼和自身修养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实干善为的表率。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积累真经验、练出真功夫、增长真才干;

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履职为民的表率。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

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用好手中权、把好廉洁关,真正把“清正廉洁”的要求落到实处。

杨保春指出,去年以来,曲沃县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智慧、汗水和付出。在今年目标责任考核中,要认真研究,对照各自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拿出具体的办法和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杨保春强调,推进“智创园”项目建设,尤其是打造智创“1+N+X”体系,是全县坚持“创新为上”,大力实施人才强县、科教兴县、创新驱动战略的具体举措。

在“智创园”建设方案当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造新的创新生态,做到可行、可靠、可用,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真正将这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谢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