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6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国企主管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政府副县长盖勇及县委办、政府办、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农机服务中心、人社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乔飞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改革责任,敢于直面矛盾,稳妥处理改革过程中的种种困难阻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全县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明确责任、细化程序,敢于啃硬骨头,准确把握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任务,详细制定改革程序图和相关方案模板,统一建档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确保改革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工作中要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摸清真实情况,把政策原原本本的同大家讲明白、说透彻,做到“一口清”,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确保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