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联社召开年中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记者 李国刚)7月17日,蒲县联社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联社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共计94人参会。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福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蒲县信用联社“抢抓机遇谋发展 笃定目标促转型”6月份业务竞赛情况》《蒲县信用联社6月份不良贷款清理处置情况》及六月份电子银行业务完成情况。班子成员先后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表彰了上半年业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太林信用社李智新、新建路储蓄所王润玉、东街储蓄所赵中泽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张福才详细解读了《蒲县信用联社“稳存提质夯基石 改制化险谱新篇”三季度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业务发展压力,处处以大局为重,找问题、谋方法、想措施,并且要将方法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压实管理责任。

蒲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玉平对全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坚决蹚出一条新路;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坚决打赢四大战役;四是坚持工作原则,严守底线,坚决认清当前形势。

下半年,蒲县联社全体员工将在省联社党委及临汾审计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从思想上凝成一股劲、在发展上凝成一股绳、在行动上凝成一条枪,用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昂扬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蹚出蒲县农信发展新路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