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联社召开风险资产处置活动集中开展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记者 李国刚)7月17日,蒲县联社召开集中开展风险资产处置活动动员大会。联社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全社客户经理共计94人参会。会议由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福才主持。

张福才解读了《蒲县信用联社集中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联动工作,互相配合坚决打赢此次“清不良”攻坚战。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玉平与相关部室及各信用社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不良资产管理部、联社营业部、克城信用社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王玉平针对此次“清不良”攻坚战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要聚焦目标任务,共扛清收责任,推动形成集中清收风险资产合力。全社上下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摸清底数、厘清清收责任。

要细化清收举措,坚守风险底线,坚决打赢集中清收风险资产反击战。

当前,省联社全面打响了抗风险、清不良、推改革、增效益“四大战役”。时间就是命令、目标就是责任,蒲县联社全体员工将鼓足最大干劲、发扬最硬作风、谋划最强措施,去挖去啃,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