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组织举办“好基地讲好故事”专场故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7日,侯马市举办“好基地讲好故事”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清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参赛的21位选手全部来自全市各乡(办)、各党工委。活动以“好基地讲述好故事、好故事传播好声音”为基本方式,以“五员五讲”为重要形式,推进“基地故事进社会、社会故事进基地”。

活动现场,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生活中的细节,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模范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在好基地里发生了的好故事,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每一位选手都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围绕着爱党爱国主题,充分挖掘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用朴实的语言阐述着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张清江等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王登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