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人祖山景区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近日从吉县人祖山景区方面了解到,7月19日起至12月31日,吉县人祖山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免门票政策。全国游客可在人祖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免门票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人祖山景区坚持将限量作为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的前提,在落实防控措施和预约、限流的前提下实施有序开放政策。

人祖山景区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吉县,2018年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面积203平方公里,以人祖庙为核心的主景区面积达45平方公里,人祖山是中国版图上唯一用“人祖”命名的大山,是中华婚育文明、中国农耕文明、中国祭祀文明、中国古代历法和先天八卦的起源地。

其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境内人文遗迹星罗棋布,大小寺庙道观100余座,山势雄伟壮观,风景秀丽多姿,植物群落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1.4%,植被种类达94科、230属、400余种,已发现的野生动物达132种,是晋南地区知名的康养旅游基地。

人祖山景区是集自然观光、休闲养怡、旅游娱乐为一体的的绝佳胜境。人祖山景区春夏秋冬风光各异,绚烂多彩,变幻莫测,美景名闻遐迩,堪称华夏一绝,园区内“梦幻冰雕馆”“高空玻璃滑漂”“玻璃彩虹鹊桥”“御马台骑马”“激情滑索”等游玩项目备受游客好评。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