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观摩团赴尧都区学习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经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带领观摩团赴临汾市尧都区观摩学习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

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解放路憩栖街心游园和向阳西路示范街提质改造现场进行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区解放路憩栖街心游园,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园林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向蒲县观摩团介绍了游园建设理念、功能布局和“5个5”的彩化理念。在向阳西路,大家详细了解了向阳西路示范街的道路升级、建筑外观整饰、街道景观绿化、街道公用设施等方面提质改造工作情况。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临汾市区靓城提质工作经验,不断深化靓城提质工作,总结学习成果,把经验细化到全县工作中,打造更多城市亮点,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