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乡镇调研农村供水工程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1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东张乡、响水河镇调研指导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李秋生,县委办、水利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东张乡冯村集中供水工程施工现场,乔飞鸿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下一步施工计划,并深入东张乡东张村、响水河镇西北陈村部分群众家中,同大家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大家的用水情况。

乔飞鸿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是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关系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有序、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同时在施工完成后要及时恢复当地原貌,切实把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工程做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