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在山西师大食品科学学院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范志忠 杨荔荣)7月19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食品科学学院举行。

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国内合作处处长董俊荣、副处长龙勋,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亢俊红、院长徐建国、党委副书记范志忠、副院长张秀红及部分教师,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更生、总经理左海花等参加签约暨挂牌仪式。仪式由亢俊红主持。

仪式上,王云简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及大学的功能等。

王云表示,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架起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该校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更大发展空间。

王云强调,校企双方要积极主动地加强沟通交流,将合作落到实处,真正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效果,双方共同期待更多的合作项目,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把“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打造为该校校企合作的样板。

徐建国向介绍了食品科学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科研情况等。他讲到,食品学院与山西岳师傅面来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研究山西面食产业,是弘扬山西面食文化,让山西面食走出山西,走向全国的一个创新之举,也是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和推动山西面食产业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他希望能与企业深度合作,促使理论与实践更好地有机融合,推动山西面食产业做大做强。

岳更生介绍了山西面食文化和发展历史及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该公司与山西师范大学创立“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承担起山西面食产业的研究和创新,挖掘整理民间饮食文化,传承不守旧,创新谋发展,将山西面食、面食文化及面食产业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徐建国、岳更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王云与岳更生为“山西面食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