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迈上新台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期以来,翼城联社借助移动支付业务盛行之势,以“多码合一、一扫即付、银行收单、安全高效”为宣传重点,有效推动电子银行业务迈上新台阶。

做好“三包”抓质效

“班子包片”,班子成员率先引领、下沉基层,深入辖内走访商户详细了解“晋享E付”二维码布放及使用情况,一线督导、实地调研,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部室包联”,联社各部室与包联的信用社、分社(储蓄所)携手进行精准营销,以营销小组的模式进行周下乡、日营销,深入街道门店、市场商户、小微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布放“晋享E付”二维码,力争实现辖内商户全布放;

“一线包户”,各营业网点压实营销责任,制定营销计划,以网点员工作为营销“先头部队”,按照联社营销活动的总体部署进行“一线包户”,不断对辖内商户进行“定点”回访,有效提升客户使用满意度。

做细“三早”提份额

一是早谋划,全员学习晋享E付的办理步骤和操作流程,做好市场调研,充分宣传“晋享E付”二维码收单优势;二是早部署,线上线下大力宣传,线上借助多媒体,利用微信、直播平台等渠道创新营销形式,吸引客户关注;三是早行动,地毯式营销采集资料,跑地摊、扫门店、进商场,借力“熟人效应”锁定商户逐步推进。

做实“三勤”促活跃

为提升晋享E付使用率,做实“三勤”服务。一是勤沟通,建立商户微信工作群实时为商户答疑解惑,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分享晋享E付平台消息;

二是勤监测,每月定时查看商户“晋享E付”的使用情况,针对未使用或活跃度较低的商户,通过调整费率、赠送“语音盒子”等方式,有效提高商户“晋享E付”的活跃度;

三是勤回访,每周不定期对优质商户进行上门回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晋享E付精准营销信贷产品、大额存款等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

翼城农信将继续扎根唐尧大地,服务地方经济,进一步丰富完善业务产品,拓宽增存渠道空间,加快对区域市场巩固占有,打造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百姓银行”。(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