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在信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2日,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就亚太世纪花园业主信访问题再次接待来访群众,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工作再深入,齐心协力,圆满解决群众诉求。市政协办公室及市信访局、住建局、消防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接访。

7月22日,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就亚太世纪花园业主信访问题再次接待来访群众,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工作再深入,齐心协力,圆满解决群众诉求。市政协办公室及市信访局、住建局、消防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中,张建平听取了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关于亚太世纪花园业主信访事项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山西圣翔良友物业服务公司针对业主反映问题所做的整改措施,以及业主代表的诉求。目前,信访内容涉及的七方面问题,其中四项双方就信访诉求已达成一致意见。

张建平指出,接到亚太世纪花园信访案件以来,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案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上访群众对问题的解决较为满意。但三项遗留问题仍存在很大困难,需要各部门积极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做到指导群众、主动服务,推动问题合理解决。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的认识要再提高,谨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诉求,积极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措施要再加强,要更加细心、耐心地开展工作,对“疑难杂症”问题反复研究,打好攻坚战;

工作要再深入,要紧扣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共同推动上访事件圆满解决。(郑静 李瑞琳)

原标题:认识再提高 措施再加强 工作再深入 张建平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