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3日,临汾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分析研判全市普速铁路安全形势,对全市辖区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潘海燕主持。

7月23日,临汾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分析研判全市普速铁路安全形势,对全市辖区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潘海燕主持。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市交通运输局、洪洞县、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工务段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郭行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铁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分类施治、宣传发动、机制建设,强化工作保障,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郭行杰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制订具体方案,将活动的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基层单位,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该清零的清零、该整治的整治、该落实日常监管的落实日常监管”。

市、县普速铁路安全综合治理协调小组要定期、不定期深入基层单位和重点区域,帮助解决问题,坚决消除突出问题和隐患。同时,建立责任倒查、违法行为追究制度,对整治不到位、履职不尽责、没有按时完成整治任务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督促限期整改。

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白洁)

原标题: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要求 细化各项任务 坚决消除隐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