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山西师大红色记忆寻访实践队在霍州开展实践活动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四期红色记忆寻访实践队在霍州南塔烈士陵园开展红色记忆寻访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实践队成员在陵园内先后参观了霍州解放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以及霍州解放纪念雕塑。在纪念馆中,通过参观馆中的文字、图表、照片、文物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在抗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所作的突出贡献。

此次红色记忆寻访之行,让队员们感悟颇深,其中一位成员表示:“尽管烈士们已经离开,但每次从他们身旁走过,我的精神便得到一次洗礼。我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而心怀敬意,也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而心怀感恩。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国家当前虽然不需要投笔从戎,但我们仍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段雨彤)

[编辑:张蒙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