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蒲县支行开展“12333社保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蒲县支行作为当地社保卡主要发卡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主题社保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平台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的宣传视频;同时,在微信交流群中向广大客户宣传社保相关服务。

线下宣传,该行员工在当地人社局前设立讲台进行集中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厅堂播放宣传视频、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普及12333电话咨询服务等。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把12333电话咨询服务、劳动力建档立卡的重要意义和职业技能提升等政策宣传到了“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政策的认知度,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乔世英)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