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全国统一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古县人社局联合古县农村商业银行、邮政银行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7月15日至7月21日,县人社局广泛利用电视、网站、APP、短信和12333电话等媒体渠道,开设线上活动专区,向群体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明确申办流程、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目录、补贴标准、资金拨付和管理等,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各类劳动者、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落实相关政策。

活动当天,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窗口、拉横幅、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职业技能培训、社保卡申领、社会保险等人社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增进群众对人社政策和12333便民热线的了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800余册,现场群众达1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将人社政策宣传到基层,提升了人社服务形象,扩大了12333电话咨询服务在群众基层的影响力,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古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群众需求为向导,着力办好民生实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