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举办夏季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5日,临汾市2020年夏季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共28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580余个,4000余名求职者进场,635人达成就业意向。这是今年以来临汾市举办的首场线下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和首场市级现场招聘活动。

7月25日,临汾市2020年夏季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共28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580余个,4000余名求职者进场,635人达成就业意向。这是今年以来临汾市举办的首场线下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和首场市级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是临汾市贯彻落实“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相关政策和全市实施“六个十”工程、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4个专区,针对性地进行现场洽谈。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针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227家单位提供岗位约3300余个;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招聘专区,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贫困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有南通等10家外地企业参会,提供岗位约100个;临汾技工品牌招聘专区,针对临汾市培养的技工,20家单位提供岗位约1070个;退役军人专区,针对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军队复员干部等群体,3家单位提供岗位约30余个。

今年以来,为助力各类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打造“临汾技工”品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全市企业用人需求,采取“线上对接+线下交流”“求职招聘+就业培训”等形式,实施了线上招聘、稳岗返还等一系列就业援助行动。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临汾五洲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山西生龙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西临汾市政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临汾市10家知名企业在现场设了展位。(卫博)

原标题:“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 我市夏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580余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