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组织举办动物防疫技能竞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7月23日至24日,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举办了全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在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中掀起了学习防疫知识、提升防疫技能的新高潮。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3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7月23日至24日,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举办了全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在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中掀起了学习防疫知识、提升防疫技能的新高潮。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各县(市、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3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受邀为各位选手进行了理论培训和竞赛要点讲解。现场技能操作考核包括鸡翅静脉采血、猪瘟疫苗免疫注射等内容。各位选手严格按照操作规则参加考核,最终有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杨毅)

原标题:学习理论知识 提升实践技能 我市举办动物防疫技能竞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