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山西师大文学院理论宣讲实践队赴忻州开展实践活动

7月24日,山西师大文学院“学雷锋 送温暖”理论宣讲实践队线下支队在忻州市忻口村进行了“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主题理论宣讲与基层扶贫状况调研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队员们通过广播进行了理论宣讲。同时,执行调研任务的成员们主动与当地乡亲们交流沟通,通过拉家常、填写问卷、入户采访等方式,询问了当地的扶贫情况,了解了村民对于扶贫工作的认识和期望。

采访中,村民表示近年来的改善民生工作做得很到位。村民们对于扶贫工作有着很高的期望,同时也希望村委会能进一步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期间,团队成员还慰问了当地贫困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与社会群众有了近距离接触,引导村民们了解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团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自身能力,而且对于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怀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左梦雅)

[编辑:张蒙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