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组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4日,侯马市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锐出席会议,人武部政委高启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就今年征兵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正中指出,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兵员征集工作,事关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和军队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上级指示要求,按照“两防”工作指导,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

要狠抓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压实体检责任,加强检查督导,全力提高兵员征集整体质量;

要强化措施保障和组织领导,尽快完善征兵领导机构,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各项规定,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确保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同时,要做好卫生防护,把每个环节都想清想细想全,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青年。(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