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组织召开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4日,襄汾县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值班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峰,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刘学武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晓利害,懂全局,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情况反馈准确、批示落实迅速;

要加强对值班工作的领导,加强值班系统之间的联系,完善值班工作机制;

要及时报、准确报,做到坚决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上报工作;

要抓服务、严管理,全力做好日常事务工作,严格按照“平时准备是基础,战时应对是检验”的要求,坚持平战结合、资源整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值班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

要抓培训、严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值班队伍,要配强工作人员,抓好能力培训,完善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值班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值班保障,全力做好值班工作。(王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