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山西商会考察组在霍州市开展考察洽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4日,乌克兰山西商会理事长、乌克兰基辅中国文化学院理事长孙续进,乌克兰山西商会会长、乌克兰基辅中国文化学院副院长王晓东,乌克兰山西商会副会长、乌克兰基辅中国文化学院院长胡连军带队来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双方在工业领域、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考察洽谈。

霍州市市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强,政府副市长张伟兴、吕文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魁东、梁冰一同考察。

孙续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霍东工业园区智能再制造基地、鑫钜出行、鑫钜煤机公司“三机”智能再制造项目、霍州市技工学校、技工学校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霍州市在煤机装备生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引进乌克兰高科技产业项目“高温耐磨XTH-61号合金材料和爆炸喷涂”项目、新材料制造、电子智能体检设备与应用、引进乌克兰的教师队伍与霍州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建立友好院校等事项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办、政府办、霍煤鑫钜公司、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教科局、行政审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强对孙续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加强与乌克兰山西商会的合作是开发区吸纳外资、抓招商建设的重要举措。

对于此次的交流合作,李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项目招引和接续推进,争取早日促成乌克兰项目落地投产。要做好跟踪服务,落实监督好土地、环评、行政审批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荀潇婧 贺建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