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浮山尧田九谷原浆醋亮相“青洽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3日,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在西宁开幕。

“这次‘青洽会’,我们山西尧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是我们公司的招牌产品,九谷原浆醋,我们公司生产的醋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辛料的原浆醋。”山西尧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昕怡一边向客商介绍醋产品,一边热情地邀请他们尝一杯山西醋,让人们驻足参与。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保民在“青洽会”主展馆山西展区,品尝山西浮山九谷原浆醋。

山西的民歌传承人星光大道月冠军,高昆峰老师“橙色夫妻”组合为尧田醋代言。

尧田醋业采用传统技艺与现代设备相结合的工艺流程,酿造的是以高粱、玉米小米、小麦、大麦、豌豆、麸皮、稻壳、谷壳九种粮食谷物为原料的“原浆醋”。尧田醋是以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辛料和无限保质期的高品质产品,完成了对酿醋传统历史上的一次技术革命。

传统的酿醋程序是用蒸、酵、熏、淋、陈五道工序完成,而尧田醋业除了这五道工序外,添加了“养”。打造出“人养醋,醋养人”的“原浆醋”醋文化新概念。

本届“青洽会”,山西省携30家企业300余种产品参展,山西展区内富有特色的展品和新颖的民歌推介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成为青洽会最“吸睛”的展区。(郭王顺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