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文旅推介团在苏州拙政园等地参观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7日,临汾市文旅推介团到苏州拙政园、同里古镇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在被苏州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感染的同时,也对其在历史文化保护、城市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7月27日,临汾市文旅推介团到苏州拙政园、同里古镇参观考察。

拙政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是江南古典园林的典型代表。同里古镇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以“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格蜚声中外。

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边交流边思考,在被苏州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感染的同时,也对其在历史文化保护、城市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全市17个县(市、区)的文旅局长齐聚苏州,不仅是地域的跨越,也是思想藩篱的跨越。在苏州,我们推介了临汾高品质的文旅资源,也学习到在推进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诸多经验,作为吉县文旅局负责人,用一句话概括此行最大的收获,便是‘让吉县的文化和旅游重新想象’。”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强朝晖告诉记者。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市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好理念、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高点定位、鼓劲加压,为推动全市文旅融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邱睿)

原标题:学习苏州先进理念 推进临汾文旅融合 我市文旅推介团在苏州参观考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