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医疗保障局举办《民法典》专题法制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7月23日,翼城县医疗保障局举办《民法典》专题法制讲座,该局法律顾问董京律师就《民法典》相关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辅导。

董京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工作情况、《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八大亮点及《民法典》与法治政府建设间的关系五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全面解读,为全局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翼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俊杰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学习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二要加强学习宣传,要真正学深悟透《民法典》,宣传遵守《民法典》,在日常工作中用法治思维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三要增强用法能力,要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增强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