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在临汾市开展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一行到临汾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7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丽珍一行到临汾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炎炎夏日里,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民警顶烈日、冒酷暑,为城市建设挥洒着汗水,为人们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韩丽珍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鼓楼西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项目建设工地、鼓楼南师大路口执勤点,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人、民警,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矿泉水、水果等物品。

慰问中,韩丽珍对一线工作者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她强调,“夏送清凉”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各级工会组织及相关部门要着眼于维护职工根本利益,统筹各方资源,采取有效措施,把清凉送到每位职工身边,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广大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并积极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为临汾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闫璟)

原标题: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