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汾市委开展“青春兴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8日,记者从共青团临汾市委获悉,临汾市“青春兴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全市21支队伍470余名队员积极参与服务家乡。

7月28日,记者从共青团临汾市委获悉,临汾市“青春兴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全市21支队伍470余名队员积极参与服务家乡。

“青春兴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共青团山西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团市委自2017年开展此项活动以来,组织开展了各类“青春兴晋”活动500余场,参与学生2000余人,形成了市级带动、县级造势、队员响应的良好局面。

今年暑假,团市委又组织各服务队开展了青年群体社区参与活动现状调研、“法治进社区”宣传、“探访家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了“知国情、明社情、长才干”的实践平台。学子们深入到政务、企业、公益等岗位实践锻炼,不仅增加了社会阅历、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还起到了号召引导临汾籍优秀学子回报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的积极作用。(郭秀婷)

原标题:团市委开展“青春兴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