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中医医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记者 李志峰)7月28日,翼城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翼城县中医医院组织100余名职工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当日下午,随着一声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地震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楼层职工及患者迅速作出反应,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低着身子,双手抱头,以正确的逃生方法,在楼道值守人员的协助下快速、有序疏散到指定安全地带。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各楼层迅速清点人数并上报,蓝天救援队开展搜救被困人员并组织医护人员进行抢救伤者演练。随后,对现场人员发放地震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演练,使全体职工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积累了集体疏散、应急组织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