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率团赴安徽亳州学习中药材产业发展经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6日至27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率团赴安徽亳州对中药材市场发展进行考察学习,县领导郭婷慧,魏书亮,高成锁,连忠武,张朝晖,伊宁,赵春亮,张可新,张建富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永鑫集团董事长梁永梓一同参加考察学习。

亳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华北平原南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是安徽省域交汇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经济圈直接辐射区,享有“药都”的美誉。

考察期间廉海平等领导先后来到安徽亳州中药材市场、九州方圆药业,珍宝岛药业、协和成制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解中药材产品深加工、中药材市场管理运行、中药饮片加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廉海平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亳州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凭借安泽连翘道地药材品牌优势,探寻一条适合安泽中药材开发的路径,努力把中药材产业做成强县富民的主导产业。(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