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经普办多举措推进“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今年以来,临汾市经济普查办公室本着“统一规划、分级负责、重点攻关、创新方式”的原则,对“四经普”资料进行有步骤、全方位的开发研究。

按时保质,完成市县公报的发布工作 《临汾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于3月24号正式在市统计局内外网、临汾四经普网站、《临汾日报》、临汾市人民政府网站正式对外发布。截止6月底,县级四经普公报已完成对外发布,公报资料已印刷成册。

发布公告,四经普课题招标如期完成 经过市财政局评审中心的资金评审,市经普办公开向社会各届发布公告,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完成了10个课题的招标工作,并签订了立项合同,目前课题研究正在有序进行。

紧张有序,年鉴编辑正在稳步推进 由普查中心牵头,相关专业积极配合,完成了《四经普年鉴》数据整理工作,目前,各专业科室正在紧张地进行校对,争取尽快编印出版。

人物风采,先进事迹材料正在搜集 自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涌现出许许多多先进典型人物,普查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勇担重任、执着奉献的精神风貌,始终坚持奋战在普查工作的一线,市经普办正在搜集整理典型事迹材料,将择优录入《普查风采录》一书。

鼓舞先进, 经普表扬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临汾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17个县(市、区)经普办、市经普办主要成员单位层层推荐,认真评选出80个先进集体和172个先进个人,现表扬文件已发放到每个先进者手中,四经普市级先进表扬工作圆满完成。

四经普资料开发工作始终秉承“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的精神,为全市“四经普”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孙侃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